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全新电影主题曲 抢占视听榜冠军位置

2009年07月10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乔任梁09年全新专辑预计在9月上市,首轮主打歌曲既电影《夜店》主题曲《Tonight》,一经推出就成为网友点击议论的热门话题,并抢占网络视听排行榜的冠军位置。

  乔任梁全新单曲《Tonight》推出短短一周时间就迅速登陆各地媒体排行榜,上升势头强劲,网络排行榜更是在三天内便登顶冠军,成为网友点击的热点单曲。歌曲《Tonight》由新锐唱作人彭坦操刀,延续了乔任梁一直以来的摇滚曲风。从主歌部分独具腔调的RAP,到副歌部分硬朗的演唱,充满了乔式味道。

而为了配合电影的主题,歌曲中融入了更多的现代感、都市感。在流行摇滚的大基调中,使用了节奏鲜明的失真吉他RIFF,加入了传统摇滚很少用的电子鼓,还融合了弦乐的拨弦、丰富的电子音效等新型音乐元素。

  电影主题曲如此受到关注,而接下来将于7月24日上映的电影《夜店》更是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离奇又幽默的故事情节,演员徐峥、乔任梁等颠覆形象的演出,总之《夜店》是今年暑期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