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玩转“海陆空” 发新专辑目标天后

2009年07月13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杨欣欣)昨天,周笔畅在天津举行了签约金牌大风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时间》发布会,唱片公司不惜砸下重金80万人民币,搞了一次隆重的“海陆空战役”。

  随着背板上倒计时牌归位到零点零分零秒,周笔畅以全新专辑宣布自己在音乐道路上重新起航,与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共同举起大型邮戳,在标有“天后时间、永恒纪念”的巨型明信片上盖上“天后时间启动戳”。随即,周笔畅前往航母驾驶舱拉响汽笛宣布重新起航(如图)。

  发布会第二站在全球最大的桥上摩天轮举行,外形如同表盘的摩天轮48个舱位被贴满周笔畅海报,周笔畅选出幸运歌迷乘坐,自己则站在豪华游艇上与摩天轮合影留念。据悉,此盛况方圆40公里都能见证到。在最后的签售活动中,天津滚石音像更是联合中国邮政为此次首签会制作了限量首日封。

  发布会上提出天后必备四元素:天赋+人气+品行+实力。谈到自己,周笔畅表示:“我认为品行最重要,从小到大我的家庭教育都是教我要先学做人。”至于演唱会的计划,周笔畅表示一切还在讨论阶段,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举行。有人问她如果有人喊她周天后是否会应,笔笔偷笑道:“不习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