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悬加盟张北草原音乐节 分享无与伦比的美丽

2009年07月13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悬和她的algae乐团
张悬和她的algae乐团

  由国内权威音乐杂志《音乐时空》主办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8月7、8、9日在美丽的张北草原举行。随着音乐节的日益临近,参演乐队的名单也日趋完整的浮出水面,而本周新公布的乐队名单中,来自台湾的张悬和她的Algae乐团无疑是给台湾独立音乐乐迷的最大惊喜。

  台湾乐团“铁三角”成军

  张北之行是张悬发行最新专辑《城市》后首度造访内地舞台,届时,除了熟悉的《宝贝》、《儿歌》、《喜欢》等,乐迷们还可以欣赏到《关于我爱你》、《南国的孩子》等张悬脱离青春期语法的全新创作。

张悬之前只在内地的LIVEHOUSE举行过小型演出,对于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万人大舞台她表示“非常期待”。张悬的Algae乐团加上之前加盟的旺福和Tizzy Bac,这三支曾在台湾海洋音乐祭掀起热浪、在华语乐坛风向标“金曲奖”评选中赢得评委青睐的台湾乐团“铁三角”,构成了今夏对台湾独立音乐乐迷的“致命诱惑”。

  张悬有望翻唱《无与伦比的美丽》

  此次音乐节因在美丽的张北草原举行而被乐迷缀以“分享无与伦比的美丽”的小标题,而“无与伦比的美丽”这几个字眼和张悬也颇有渊源。这首同名歌曲是苏打绿乐队的主唱吴青峰写给张悬的,记录某个夏天属于他们两人之间的密语。吴青峰曾这样描述张悬:“她对我而言像是一片草原,在她的陪伴和情感之上,才能舒服的被包容和安躺。”本来也在张北草原音乐节受邀名单上的苏打绿乐团因档期等原因最终无法成行,为弥补遗憾,好友张悬有望在美丽的张北草原上翻唱这首《无与伦比的美丽》。

  乐队阵容出炉 大牌新声都不落

  至此,首届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乐队阵容已基本出炉。国外方面有trip hop鼻祖级人物Tricky和三支北欧名团The Soundtrack of Our Lives(TSOOL)、Little Dragon、Snake & Jet's Amazing Buillt Band挑梁;港台方面有独立音乐“铁三角”——张悬Algae乐团、旺福和Tizzy Bac领军;国内除了许巍、左小祖咒、谢天笑这样的大牌乐队之外,Ourself Beside Me、钢铁的心(Steely Heart)等曾在《音乐时空》NEW FACE栏目中介绍过的摇滚新声也将登台接受乐迷的检验。

  音乐节官方网站也与近日正式上线,而更多参演乐队资讯和更多音乐节游玩指南将在新鲜出炉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官方网站”实时更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