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挑战杭州歌迷:练好身体来看演唱会

2009年07月1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时报讯 眼见着“纵贯线”这支临时军在各地捞到不少人气和财气,许多正规军也蠢蠢欲动——昨天,陈淑芬就带着草蜢三子来到杭州,通过媒体对外宣布:8月30日晚,这支出道近25年的老牌流行组合要在杭州体育馆上演一场无比热辣的演唱会。

  竟然用到“热辣”二字,那这3个平均年龄超过42岁的男人,究竟会玩什么花样?蔡一杰用行动说明一切——只见他在发布会现场“倏”地起身,撩起上衣一角,展示出自己多年来练舞、健身的成果,黝黑的身材和壮实的腹肌,活力不减当年。这还没完,他还爆料说,身边的苏志威拥有6块腹肌。这是怎么做到的?蔡一杰妙语答道:“多听草蜢的歌,多跳草蜢的舞。基本上要饭前、饭后、睡前各一遍。”一旁的蔡一智补充:“每天3遍身体健康。”

  考虑到内地歌迷的收听习惯,草蜢说呈现的歌曲中有七成是国语歌曲。“这样的安排让我们很过瘾!因为真的很久没唱国语歌给大家听了!”不过,最让人期待的还是演唱会上“半小时唱跳不停”的环节。草蜢更是在现场立下“战书”,请来看演唱会的歌迷“多锻炼”:“我们希望观众能和我们一起跳,不要到时候跳不动!所以,大家要在剩下的一个半月时间内,训练自己,比如可以在西湖划船跑步,赶紧锻炼。”

  此外,尽管听说偶像乐团五月天将在自己之前放声杭州,草蜢依然信心十足:“那很好啊,叫他们留下看我们的演唱会吧!”时报记者 程茗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