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新专辑销量惊人 主打《早点回家》引共鸣

2009年07月15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新专辑《春.日光》在内地上市以来销售火爆,许多音像店都有加急补货。而新一轮的主打歌《早点回家》近期在电台热播,全国约有70余家获得冠军的成绩,而歌词中劝慰忙碌的大家早点回家更是得到都市大多数学子和白领的共鸣,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苏打绿新专辑《春.日光》上市以来各地销量十分惊人,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经开始加急补货。据音像店工作人员介绍,这张专辑是近期最热门的专辑之一,许多年轻人都到店面主动询问,第一批专辑6月底才入店,7月初便已经销售一空了,销售成绩非常惊人。

  而苏打绿新一轮的主打歌《早点回家》目前在电台热播打榜,各地电台反映良好,全国约有70家电台获得冠军的成绩。听众们纷纷表示《早点回家》能够给目前忙碌的生活带来温馨的感觉,让奔波在外的人回想家的温暖,是一首难得的超越情爱的亲情作品。《早点回家》还特别受到都市大多数学子和白领的共鸣,在网络上引发热烈的讨论。网友们表示:目前都市生活的节奏太快了,许多时候都渐渐忘记家的重要,其实对于所有人来说,家才是最重要的地方,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家人是这个世界最重要的财富。许多音乐爱好者认为,苏打绿《早点回家》这首歌的出现,表示他们在创作上有了更多思考,更多生活的元素。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