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来东往与北方结缘 新专辑未发歌友会露玄机

2009年07月15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周末,东来东往大庆校园歌友会如期开唱,为到场的所有学生们送上《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海角七号》、《想和你一起》等新老曲目,在台上的东东更表明自己对大庆并不陌生,已经是第三次来到这座城市。

  7月11日下午4点,由大庆信息网和大庆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道联合主办的“东来东往歌友会”在大庆艺术学校艺术宫举行。大庆人民广播音乐频道的主持人们也借机在台上一展歌喉,与观众近距离接触,消除了以往只用声音沟通的距离感。早在还未出道时,酷爱唱歌的东来东往就曾因与音乐挚友见面来到大庆,这次踏进这座城市已感到十分亲切熟悉,而大庆的歌迷们也用自己的热情让此行成为东东最为美好的记忆。熟悉的经典老歌《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为本次歌友会拉开帷幕,合唱的温馨气氛带着在场的所有歌迷回忆起了从出道至今的点点滴滴。呼声最高则是去年末发表的单曲《海角七号》,虽然从发表至今仅仅半年时间,人气与流传度丝毫不亚于其他曲目,可见东东日渐成熟的创作实力已被大众认可。由于是做为单曲发布,并没有实体CD,很多喜欢这首歌曲的朋友纷纷表示希望能发行CD来做收藏,这次的大庆之行东东也首次亲自证实这首歌曲会收录在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之中。

  歌友会的互动环节中,东来东往和台上的歌迷玩成一片。“果冻”们也纷纷在自己的偶像面前唱起了最为喜爱的歌曲,东东不仅亲自为演唱者举话筒,还带领观众一起为歌迷的演唱鼓掌,并称赞大家唱得非常好听,比自己这个原唱好。而最让人嫉妒的无疑是最后能被东东拉着手合唱的女孩,不停引发羡慕的尖叫声。许久未见偶像的歌迷们纷纷送上鲜花、水晶、纸鹤和对于东来东往有着特别意义的果冻来表达自己的惦念和激动,并寄语祝福,让东东备感温暖和感动,直言自己一定会好好珍惜大家的心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