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沸腾2009魅力无限”发布会 周笔畅一问三不知

2009年07月16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5年超女比赛的前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共同举办“沸腾2009魅力无限”大型演唱会的消息自一个月前公布之后,就引起了不少关注,可是昨天下午,在这场演唱会的发布会上所发生的一切,却令人难免产生“挂羊头卖狗肉”的怀疑。

  发布会前一天主办方发给记者的短信上称,这3人当天都会出席,但现场却只来了周笔畅一个,张靓颖是通过VCR向大家问了声好,李宇春更只是在主持人的介绍中被一语带过,这两人未能到场的原因据称是由于另有工作安排。

  距演出只有一个半月时间了,但在采访中周笔畅却表现得十分迷糊,自己会在演唱会上唱几首歌、唱什么歌,她都是在身旁一位工作人员的提示下才做出了回答。这场演唱会此前的宣传稿中还曾说,3个人届时会合唱。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周笔畅本来点头称确有合唱曲目,但又是那位工作人员在旁摇头示意,她便又否定了自己的说法:“没有合唱,我自己一共会唱3首歌。”

  “如果你们3个每人只唱三四首歌的话,怎么撑得起一场演唱会呢?”面对这样的提问,周笔畅身旁的工作人员迅速以“对不起,时间到了”为由中断了采访。随后在给媒体的稿件中,记者才发现这场一直以“2005超女三强”为旗号的演唱会上原来不只有她们3人,还有“青鸟飞鱼”及“HIT5”两组组合。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