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睡眠不足熬黑眼圈 打造黄勇《我真的在乎》

2009年07月16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齐秦示范
齐秦示范

黄勇与老板齐秦
黄勇与老板齐秦

  2009年,齐秦入主内地公司北京世纪金典国际文化传媒,当起名副其实的老大角色,齐秦加入公司之初,就投资上百万重金打造公司旗下歌手黄勇全新专辑《我真的在乎》,这张经历了无数不眠之夜、熬黑了齐秦眼圈精心打磨出来的专辑,可谓“盛况空前”。同时,因为最初推出的预热单曲《落花》在各大排行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让老板齐秦义无返顾的为《我真的在乎》专辑中的十首歌曲全部亲力亲为拍摄了歌曲MV。

  齐秦熬夜导致黑眼圈,为了新生代歌手,这样的待遇对于能在歌坛呼风唤雨的“周杰伦、蔡依林”等人而言,并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但对于日渐萧条的唱片行业而言,这样的待遇放在刚推出自己第一张专辑的黄勇身上就有点受宠若惊了。

  当然,黄勇能有这样的待遇,一方面显示出“北京世纪金典”不可忽视的实力外,也充分显示了公司对黄勇歌曲的认可程度及对黄勇个人歌唱事业的极大支持。

  据笔者所知,目前国内乐坛有过此待遇的歌手,除了华谊兄弟的张靓颖在第一张专辑中为所有的歌曲拍摄了歌曲MV外,内地歌坛能有这样待遇的歌手几乎很难找到。

  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我真的在乎》刚一推出,就受到了无数歌数的追捧,全国电台已经热播数百遍,各大音乐排行网站都是名列首位,在《我真的在乎》MV中能看到一个对感情一往情深的男人形象,黄勇充满磁性魅惑的嗓音深情柔情地演绎了撕肺刻骨的爱情。细心的观众还会从这首歌曲MV中捕捉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镜头。

  心灵不会被眼睛欺骗,耳朵也不会被好音乐欺骗。相信歌手黄勇也会用一颗虔诚的心带给我们一场音乐上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