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广州演唱会即开 透露下次开唱再等三年

2009年07月2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陈奕迅“moving on stage part2”世界巡回演唱会终点站的演出,本周六晚即将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上演。陈奕迅透露在这场演唱会上,他将破天荒翻唱六大天王的歌曲,并有专门的环节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他更透露,下一次再开演唱会应该是三五年后。

  一晚唱尽六大天王

  一向鬼马的陈奕迅,个唱向来概念犀利、意识大胆,尤其巡演中每场都会在服装造型、表演环节等方面作出惊喜改动,让入场观众保有最佳的欣赏效果。广州站的演出是陈奕迅此次世界巡演的终点站,他表示在形象上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并且在最后这场演唱会上,他还会翻唱刘德华的《独自去偷欢》、郭富城的《狂野之城》、张学友的《这个冬天不太冷》、黎明的《我的亲爱》、张国荣的《无心睡眠》和谭咏麟的《爱情陷阱》。

  “K歌之王”挑战香港乐坛经典的六大天王,是惟妙惟肖还是另有特色?值得期待。

  下次再唱要等三年

  因为是终点站了,陈奕迅在接受采访时忍不住也流露心声。他说这场演唱会算是对自己出道经历的总结,这次巡演一路奔波历经两年,每场演出都在改进和完善各种细节,自己和工作团队都在做创意上的努力,力求每场都有些出彩,自己非常感谢这一路上的演唱会团队。终点站的演出是之前所有巡演的精华,舞美师周炳坤的加入也让自己感到非常荣幸。

  另外,陈奕迅还透露在这之后,自己的下一场演唱会可能得三年后了,因为自己不是喜欢经常开演唱会的人,而且这么大的舞台,需要内容填充,所以等到自己再积累几张专辑后,会多拿出一些新的歌曲,各种演出前的准备自己也是希望越细越好。加上往后几年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比如会拍戏以及出专辑、为以后的演唱会做准备,所以不大可能有时间做这种大型的演唱会。而且自己这两年在外面巡演很少顾及家庭,所以也希望这场演唱会后可以抽出一些时间陪陪孩子和老婆。

  幸运观众可携眷庆功

  这次陈奕迅广州演唱会的门票至截稿为止门票基本售罄。主办方表示,为了答谢歌迷的支持,在演唱会进行过程中将加插抽奖环节,凡持VIP票的观众都可参与,被陈奕迅亲手抽出的幸运儿将有机会在演唱会结束后携眷参与演唱会的庆功宴,与偶像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