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晨报:戴上机车帽,去南京听陈绮贞

2009年07月20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歌手陈绮贞3月曾在上海大舞台连唱2场,不少死忠歌迷看完两场之后仍意犹未尽,现在,没有过足瘾的可以去南京再会陈老师。8月8日,陈绮贞将在五台山体育馆开唱。

  “8月8日即将在南京举行的陈绮贞演唱会,开票第一天就卖了50多万。

”南京主办方告诉记者,这个数字甚至打破了天王刘德华2007年创造的南京演唱会首日票房纪录,也将周杰伦、张学友、周华健这些大牌歌手甩在了身后。南京的主办方对于陈绮贞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似乎还有点出乎意料,但是从之前她一路巡演台北、香港、北京、上海和杭州的情况来看,这一切又都在意料之中。

  从目前出票情况看,南京本地歌迷只占到一半,其他都是全国各地乃至港、澳、台地区的拥趸。“而且和别的演唱会歌迷都组团购买不同,陈绮贞并没有什么歌迷会,都是三五志同道合的好友相约前来。”而陈绮贞给歌迷打了预防针:“由于这次南京演唱会档期的问题,即使像之前北京和上海那样票房火爆,也决不会加场,所以要看的歌迷要抓紧买票了。”经过上海一个多小时的返场演出,杭州的六次“安可”之后,陈绮贞在南京又会带给歌迷怎样的惊喜呢?届时,主办方将安排收费的大巴(60元当日往返)接送歌迷于上海与演出场地之间,甚至比在上海看演出更方便。

  南京主办方更是为了此次演出动足了脑筋,由于陈绮贞每次演唱《旅行的意义》这首歌曲的时候,都会戴上给她创作这首成名之作灵感的机车帽,所以现在只要购买580元以上(含580元)门票的歌迷都会得到特别为陈绮贞南京演唱会订制的机车帽一顶,几千歌迷戴着和陈绮贞一模一样的机车帽看演唱会,一定很好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