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新娘》主题曲似陈绮贞 郭柯宇玩“伪文艺”

2009年06月12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盛世花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完美新娘》即将于6月12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中女主角郭柯宇不仅自毁形象以丑女扮相出境,还在影片中一展歌喉,大胆尝试摇滚曲风演绎剩女的癫狂与渴望。

  闪亮的灯光,宽阔的舞台,郭柯宇独自抱着吉他用力地唱出属于剩女们的恋曲,挥洒着剩下的青春,充满了对爱的渴望却害怕再次受到伤害。点点汗水浸透了薄薄的衬衫,土气的齐刘海下一双坚定的眼睛闪烁着泪光,顶着厚重的卷发,郭柯宇随着有力的节奏晃动着身体,完全沉醉其中,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时下文艺青年的范儿,让人联想到在《华丽的冒险》中恣意歌唱的陈绮贞。

巧合的是,这首《完美新娘》的主题曲也走的是轻摇滚路线,副歌部分和《华丽的冒险》同样让人感到畅快淋漓,前者喊出的的是爱过痛过后的洒脱,而后者更多的是自我爱恋的表达。郭柯宇这次转型之作可谓既过足了“丑女”瘾,更体验了一把“伪文艺”。

  诚然,肥胖的杜蕾思无论在嗓音上还是气质上都不是独立音乐代表陈绮贞的对手,相比陈绮贞空灵的声音,优雅的举止及脱俗的气质,杜蕾思如同丑小鸭般不值一提:略带嘶哑的嗓音,时不时雷人不已的表情,更不要说某些夸张吓人的举动。可是,杜蕾思仍然愿意走上台勇敢唱出自己的歌,笨拙地用“伪文艺”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她的歌声并不文艺但心中的那份执着与勇气着实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