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文豪陈道斌携《美丽的地方》接受三宝钦点

2009年07月21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美丽的地方》由素有“大胡子音乐人”之称的孟文豪和陈道斌共同创作,他们两同时也是首届全国流行音乐创作大赛的获奖作者。

   科班出身的孟文豪的作品能够获此殊荣绝非偶然,1996年毕业于南京一所音乐学院,之后在南京歌舞团工作,他也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始搞MIDI制作的音乐人。他在上海的录音棚十分有名气,很多当红歌手都进过他的录音棚。据了解,大赛当晚孟文豪激动不已,在大赛结束后他表示,能在创作大赛里获奖感到十分荣幸和万分的自豪。

   据悉,孟文豪和陈道斌都是经过著名音乐人三宝钦点过的。三宝对他们的才华很看重,而且对他们的歌曲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从某种意义上讲,三宝是《美丽的地方》的点金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