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传青春不老912工体开唱 炮轰歌坛急功近利

2009年07月22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赵传现身北京为9月12日工体演唱会造势

赵传现身北京为9月12日工体演唱会造势

赵传现身北京为9月12日工体演唱会造势

  曾凭《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等一系列经典名曲唱遍大江南北的赵传将在9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传歌传唱——2009北京演唱会”。昨天(7月21日)下午,赵传现身北京为演唱会造势。作为一个经历了华语乐坛最辉煌时代的歌手,他批判如今的唱片公司过于急功近利。赵传透露,9月将有新作推出。

  作为首位在北京开演唱会的台湾歌手,赵传回忆起当年百感交集:“那次连开了3场,最后一天正好赶上我的生日,上万名观众齐声祝我‘生日快乐’的那一幕让我永远都忘不了。”当年,赵传组建的“红十字合唱团”是华语乐坛最早的摇滚乐队之一,高亢硬朗的摇滚气质和人文内涵使他成为台湾乐坛的硬汉经典。赵传说:“自己一直是积极地吸纳了摇滚乐的正面价值,并在音乐中有所传承。”

  对于歌坛目前好歌越来越少的现状,赵传称:“以前大家都是把音乐当成事业来做。但现在的唱片公司,太急功近利了,忽视了音乐人的个性。”据悉,赵传的全新单曲有望在今年9月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