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佩妮自认不文艺 自嘲可以成为一个被禁播导演

2009年07月2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王若琳?陈绮贞?我不会做比较。”

  “曾轶可?快女?我不太关注电视节目,她晋级肯定有她的理由。”

  不比王若琳、陈绮贞,不知快女曾轶可。说这番话的人是戴佩妮。蛰伏三年,戴佩妮昨日带着新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来长沙担任湖南卫视《节节高声》(本期节目周六17:20播出)大牌帮唱嘉宾。对于大家冠以“才女”、“文艺青年”这样的头衔,她并不认同——“我是一个没有耐性的人,我并不承认自己是文艺青年,我只是一个喜欢创作的女生,仅此而已”。

  本报记者赵丽 实习生高玉伟 长沙报道

  不与别人比,做音乐是分享自己

  桃色连衣短裙、稍显凌乱的头发,20分钟的采访过程中说得最多的是“随性”,戴佩妮给人的感觉是活在自己的那个世界。她的语速很快,当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她会很明确地表示“这个我不能回答”。

  “你做音乐一直都是强调做自己”,问题刚刚说了一半,戴佩妮马上就来打断,对“做自己”表示质疑,“自己就是自己,不要去刻意讨好什么。”她认为“做自己”是用表象的东西来表达自己,“我是一个随性的人,在节目中直接卸妆、脱鞋都无所谓”。

  歌迷很“小众”,是否会作出改变吸引更多的歌迷?戴佩妮想都没想,“我已经有很在乎的人存在,不需要再在乎太多,我从来不需要任何标签。”谈及同为创作型歌手的陈绮贞、王若琳,戴佩妮的回答很简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点,我不会去做比较。”

  不太看电视,但相信评委的水准

  13日在北京其新专辑的发布会上,戴佩妮表现得有些恨嫁,透露自己因为爱做“宅女”,至今仍然单身,希望能尽快嫁出去。昨天谈及感情问题,她的表现有些反复,“没有感情生活,只是想开心地活在当下,不希望自己再眷恋过去。”

  新专辑《两难》MV因绑架情节被网友讨论、完整版的MV遭电视频道禁播、修剪。问及此,戴佩妮显得释然,“禁播就禁播,只要不更改内容就好,希望保留原创的东西。反过来,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可能禁播还是一种另类的宣传。说不定我可以成为著名的被禁播导演。”

  而对于近期因“快女”而迅速走红的曾轶可,戴佩妮则称不太关注电视节目,包括快乐女声的比赛,但是相信评委的水准,“她(曾轶可)能够晋级肯定有她的理由,或是很诚恳地在唱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