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佩妮自叹劳碌命恨嫁心切 粉丝力荐方大同(图)

2009年07月14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

  昨天(7月13日)下午,暌违三年没发片的金曲才女戴佩妮终于携新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亮相北京。现场戴佩妮自爆感情空窗6年,当萧敬腾、吴克群、张栋梁、弦子等人祝其专辑大卖、事业红火,恨嫁心切的penny却抗议:“拜托你们可以祝福我早日嫁掉吗?”

  新专辑14首歌曲源自戴佩妮近三年来的情感积蓄和人生感悟。既有首度尝试的中国风作品《两难》,也有搞怪式摇滚曲风的《戴佩妮》,还有《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一念之间》等戴式情歌。除词曲创作外,从上张专辑开始导MV上瘾的penny也包办了5支新歌的MV,虽然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项中惜败给周杰伦,但她却不是很失望,“入围的人里我资历最浅了,没拿也很正常。”



  距离前一张已经近三年,戴佩妮笑称自己不适合做一个艺人,“因为累了,所以要一些新的改变和尝试,而这几年不仅组了个乐队,养了狗做了设计师,还帮萧敬腾、方大同、江蕙拍摄歌曲MV。”发布会上,penny自叹劳碌命,做音乐是一辈子的兴趣,而她的近期目标是成为贤妻良母。问及适合人选,现场歌迷却有意撮合她和方大同这对“才子佳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