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父亲接受专访:我没虐待他死因有猫腻

2009年07月23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接受CNN专访。

  人民网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星期一晚,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和杰克逊生前好友莱昂纳多接受CNN电视台访问。在长达半个小时的访谈中,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虐待过迈克尔-杰克逊。

  杰克逊父亲自称疼爱儿子

  访谈中,当主持人问及乔是否曾在迈克尔童年时代伤害他,乔称:“这根本就是诽谤!”并解释:“殴打是那个时候开始的事,源于那些农场主。但是,现在在美国也还有很多人会打孩子,他们说自己没打,其实他们在撒谎。


  “我养育他的过程就跟你对待你的孩子们一样,伤害迈克尔,我为什么要那么做?我没有理由做出那样的事,他是我儿子,我爱他,现在也一样。”迈克尔总说他的人生很凄苦,但乔认为他一直生活幸福——他有那么多兄弟姐妹做玩伴。

  认定杰克逊死亡背后有猫腻

  杰克逊离世至今,死因仍在调查之中,杰克逊的父亲表示,自己仍然没看到儿子的尸检报告,甚至不知道他的遗体在哪里。乔认为儿子的死不仅仅是药物的问题,肯定还有其他的原因,背后有猫腻。

  而杰克逊的生前好友莱昂纳多则透露,迈克尔去世前周围发生了一些很可疑的事情,他没法自己做出选择,所有的事情都是按照别人的要求去做。

  莱昂纳多称,AEG把一些迈克尔以前解雇的人重新雇佣回来,这很反常。AEG还对外宣称杰克逊很健康,但是房子里却有一名医生,后者长期住在那里,并且收入很高。莱昂纳多认为这样做,是为了方便医生开出处方药的药单。乔·杰克逊也表示:“迈克尔和一个医生共处一室,后者开出药让迈克尔休息一会,但是迈克尔再也没醒来。这个医生没有尽到责任,我可以理解他离开了一会或是睡着了,但是确实有不正常的地方。”

  希望国会调查杰克逊死因

  乔-杰克逊表示希望国会能对迈克尔之死正式立案调查,由可靠人士来找出事情的真相,并想控告演唱会主办商AEG。杰克逊生前好友莱昂纳多透露,杰克逊原本只答应巡演10场,但是被AEG强加成50场,AEG只想着压榨杰克逊。

  没有遗产不觉得惊讶

  对于儿子将遗产留给母亲,却没有给父亲留一分钱,乔·杰克逊称:“我没有特别惊讶,因为这是他的遗嘱,这就是他意图。就算没有被列入遗产受益人我也不会觉得特别受伤,但这确实发生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