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庾澄庆 张韶涵 - 非常完美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8: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音乐上的第一次接触,为爱而唱;“百变天后”张韶涵让“LIVE之王”庾澄庆直呼“很有感觉,非常完美”!

  福茂唱片“同门师姐弟”张韶涵、庾澄庆,尽管各自演艺工作忙碌,总是两岸三地各处奔波,但为了第一次在音乐上的完美合作,二人排除万难参与录音配唱、MV拍摄工作,终于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哈林不但亲自担任《非常完美》这首歌的音乐制作人,还在录制DEMO带时,自己“一人分饰男女二角”,先唱完男声部分后,再用高八度key的拿手假音唱完女生部分,好让张韶涵练唱时,能很快时间进入状态!只是哈林如此贴心的举动,让唱片公司拿到DEMO带时,听到哈林忽男忽女的双声带演出,忍不住笑说:「哈林哥真是太可爱了啦!」

  由章子怡首次担任监制、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完美Sophie's Revenge》即将在2009年8月14日全亚洲同步上映,超强卡司包括何润东、苏志燮、范冰冰、林心如…等实力派偶像明星。同名电影主题曲《非常完美》邀请庾澄庆(哈林)担任单曲制作人,并与福茂小师姐张韶涵首度携手合唱。深情动人的哈式唱腔搭配极具穿透力的张韶涵歌声,让这首高难度、古典音乐编曲的男女情歌,更添戏剧张力,势必成为2009年夏天最热门的对唱k歌!

  今年夏天最受瞩目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出品方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该片的总制片人杜扬女士介绍了这对新鲜组合的由来“《非常完美》的主题曲是一首男女声对唱歌曲,在演唱者的选择上要兼顾该片既时尚好玩又温暖感人的元素。张韶涵从出道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音乐精灵般的女孩,时尚、可爱、活泼与片中的苏菲有很多相似之处,而演绎过很多经典感人情歌的哈林庾澄庆,声音温暖,特别能体现影片中男性角色的包容、温暖的气质。更为重要的是,两位都是人气超高的当红歌手,他们的首次合作相信会给影迷歌迷们带来非比寻常的感受。”

  为了让音乐创作与电影剧情有了最完美的结合,福茂唱片精心量身订做《非常完美》这首电影主题曲,安排两岸三地的多位知名音乐创作人共同打造,制作团队包括陈曦填词,王宗贤、董冬冬作曲,庾澄庆、蔡尚文担任制作人。而正积极筹备自己第六张最新专辑的张韶涵,也先放下手边忙碌工作,开心与哈林一起合唱这一首难度极高的电影主题歌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