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明戈联袂宋祖英金曲演唱会 门票要排队拿号

2009年07月2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美丽成都•三盛翡俪山之夜———多明戈联袂宋祖英金曲演唱会”将于9月22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华丽唱响。此次乐坛盛会自消息发布以来,一直是舆论关注的焦点。继“美金票价”“第一票5倍拍卖争抢”之后,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这次购买演出门票居然也要拿号排队等候了!

  排队吃饭在成都司空见惯,可是没想到买演出门票也要提前排号。前日傍晚6点以后,在成都艺术中心多明戈演唱会接待专区,陆续出现了前来咨询演出的人,其中一名来自广安的李姓女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位来自广安的中学音乐老师,听到消息后就立即坐车赶到了成都。“我是在家里听广播里说这个演出要开票了,因为走得太急,所以我穿着拖鞋就来了。”李老师兴奋地表示,“我非常喜欢多明戈和宋祖英的音乐,希望能订到一个好位置,所以今天赶紧过来预定门票。”而为了确保李老师购买到所需要的演出门票,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已特别为她专门发出了“英戈组合”成都演出排队购票“第一号”排号单,她将成为本次演出购票的第一人。此外,组委会已经盛邀她参加“英戈组合”的成都媒体见面会。

  记者这两天在接待专区发现,除了李老师这类忠实的粉丝,高薪阶层也是目前多明戈演唱会的主要订票人群,他们普遍有着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对高雅艺术有一定的了解。另外,还有不少亲自来订票的企业管理者。外企的管理者刘先生这样说:“这样高品质、高水准的演出在国内是非常难得的,能在成都举办,不管有多忙,我也一定要看。”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英戈组合”演出不断延迟开票,主要是因为国际粉丝订票情况非常火爆,约400张内场门票已经供不应求,光成都歌迷就已经定购了约300张,内场票难以分配已成定局。组委会工作人员希望通过本报转告前期已经通过电话预定内场票的歌迷,今日请到组委会指定的售票点购买门票,超过今日18:00将不再保留预定门票,希望广大歌迷理解。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