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歌友会首场反映热烈 感动全场大合唱(图)

2009年07月28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Karen莫文蔚刚刚在六月份推出了她的首张数位专辑后,在内地的反应非常热烈,这一张主要重新翻唱大量中国民歌的专辑,听众听到的反应都表示Karen将一系列经典歌曲重新改编后感觉很新鲜,另一方面也唤起了以前的回忆,所以不管是新一代跟上一代的人都对歌曲有不同的感觉!专辑内的歌曲只能在某品牌的音乐平台下载,而某品牌更加重金礼聘Karen出席在国内各省份举办的歌友会,跟内地各省份的歌迷来一个面对面的亲密接触,而能够获得门票的朋友当然就是下载Karen歌曲次数最多的,所以能够参加歌友会的朋友都是追随Karen多年的死忠粉丝,而且门票的数量也极之有限,获得门票的都是非常幸运的!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第一场及第二场的歌友会在天津及福州已经顺利举行了,当地的歌迷看到偶像来临,反应非常疯狂,Karen看到那么多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们,更显得非常感动,当晚施展浑身解数使场内的气氛推到最高点!

  Karen先到达北京再坐车马不停蹄的到达天津举办歌友会的现场,纵然当天下雨,可是仍不减歌迷的热情,全场的歌迷一早就进场等待歌友会的开始;Karen出场带来让人起劲的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全场所有的朋友都懂得唱这首在国内家传户晓的歌曲,加上歌友会当中除了Karen演唱之外,还加插大量游戏让歌迷有机会跟偶像亲密接触,在游戏中发问有关Karen的问题粉丝们都非常熟识,争取胜出的情况非常激烈!除了演唱新专辑的歌曲,Karen也不忙送上她的经典歌曲《盛夏的果实》,场内所有观众大合唱的场面让Karen非常感动,表示很感谢他们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她,就算是长途跋涉,走遍各地都是值得的!特别是在福州当天,在场的所有朋友一起合唱Karen翻唱齐秦的《外面的世界》,感动得Karen眼泛泪光,歌友会也在气氛沸腾下完满结束!

  之后的歌友会将会在其他省份举行,包括在三十一号在广西玉林及八月一号在深圳举行的歌友会,当地的粉丝们要加紧时间向当地的某品牌门市查询有关参加的详情了~!而Karen也透露在今年年底将会举办她的个人演唱会,所以如果参加不到歌友会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大家一定可以看到Karen的最劲爆最落力的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