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节高声》红人山人乐队助阵谢天笑演唱会

2009年07月28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谢天笑
谢天笑

  十三月唱片摇滚唱将谢天笑将于7月31日在北京奥体中心北门足球场上演名为“谢天笑——谁与筝锋”的演唱会,届时,近期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的人气红人山人乐队和十三月唱片的另一位民谣唱作人马条将作为演出嘉宾亲临现场为演唱会造势、助阵。

  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的比赛中,十三月旗下山人乐队,以民族风格浓郁的曲风和扎实的唱功,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一致认可,顺利晋级到第三轮的比赛当中。湖南之行,山人的人气指数飙升,在各种访谈节目中,更成为了不二的焦点。月底他们回到北京,将作为演出嘉宾参与到谢天笑的演唱会中,为其助阵。

  谢天笑与山人的音乐,都有民乐元素融入其中,但风格迥然不同。一致的是,他们的音乐都能让歌迷无比兴奋,具有极强的现场感染力。7月31日北京乐迷将在奥体中心北门足球场一睹“现场之王”与“农业金属”的风采。相信此次谢天笑“谁与筝锋”演唱会,定不会辜负摇滚乐迷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