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天笑、山人相约曲江 十三月再登音乐节

2009年07月02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谢天笑
谢天笑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2009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将于7月10日-11日在西安举行,十三月唱片旗下著名摇滚唱将谢天笑将携手“山人乐队”加盟其中。

  谢天笑与山人这两支乐队的音乐,都有民乐元素融入其中,虽然形式大致相像,但风格却迥然不同,届时西安乐迷将在大唐芙蓉园一睹“现场之王”与“农业金属”的风采。相信此次音乐节不但是摇滚乐迷的期待,也会使越来越多普通百姓被现场丰富的活动所吸引,参与到音乐节中。

  此外,曲江音乐节还是国内首次以视觉音乐为核心的音乐节,面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原创力量。

本次音乐节开创全程高科先锋视觉包装、时尚复古风格的异型舞台设计,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百支乐队在持续一个多月的音乐狂欢中,掀起一轮青年文化狂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