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你点我唱 范玮琪北京演唱会金曲大评选

2009年07月28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出道九年,发行9张卖座唱片,身兼氧气歌后与综艺达人双重身份的范玮琪即将于8月21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她在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此次在北展举行的范范“F ONE我们是朋友”北京演唱会中,范范将悉数演唱压箱金曲。范范出道九年,拥有百余首金曲。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以及福茂唱片正在为范玮琪8月21日北京演唱会挑选曲目,虽然近年来范玮琪在综艺主持界大放光彩,但她坦言自己的主业将永远是唱歌。范玮琪出道9年,拥有金曲百余首,所以为演唱会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挑选曲目却成了一件头痛的事情。范范会在演唱会中对自己9年音乐旅程做一个全面的总结,以朗朗上口的经典老歌为主,同时也会演唱一些新专辑《F one》中的主打歌曲。

  目前范玮琪每天都在台北的练团做最后阶段的紧张排练,她本人很希望听到歌迷以及网友对于她演唱会曲目的意见,她将认真考虑歌迷每个建议,唱大家喜欢的歌。主办方携搜狐娱乐举办“她唱金曲,由你选择”投票活动,你只需要登陆范范演唱会曲目投票页面,给你最想听到的曲目投票,范范会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安排演唱会的必唱曲目。

  最多可选10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