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北京演唱会 现场要唱歌跳舞玩乐器

2009年07月31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范玮琪“FONE我们是朋友”北京演唱会将于8月21日在北展剧场举办。截至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已过六成。内地首场演唱会能取得这样的票房势头,令范范相当欣喜。

    勤学跳舞练吉他 

    演唱会上,一向以声音征服歌迷的范范,要给北京歌迷展示舞蹈才艺。为了完美展现舞艺,她请来资深舞蹈老师,量身打造舞蹈课程,增加身体柔韧度,优化身体协调性。 

    范玮琪曾经在演唱会上弹奏吉他和钢琴。如今登陆北京舞台,范范当然不会放过大展身手的机会。她每天都在刻苦练习吉他,并决定拿出男友黑人为她订做的价值2万余元的手工纯白色吉他即兴弹唱。 

    经典曲目全都唱 

    演唱会当晚,范玮琪会把出道九年来的经典曲目悉数奉上,包括《那些花儿》《启程》《我们的纪念日》《最初的梦想》《可不可以不勇敢》《黑白配》《一比一》《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到不了》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除此之外,范范还会演唱新专辑中的主打曲目,包括《想知道现在的你好不好》《灰色的彩虹》。 

    另外,演出主办方非常重视来自歌迷的声音,将于近日在搜狐、等门户网站进行范范最经典曲目大投票。范范在演唱会上的最终曲目由歌迷决定。 

    造型由大齐操刀 

    一向以清新、自然为个人风格的范玮琪很少穿夸张、奢华的舞台服装。此次北京演唱会,台湾知名造型师李大齐将操刀范范的全新造型。李大齐为范范准备了五套华服,范范希望她结婚时的造型也能请大齐设计。 (朱雅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