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沁开设音乐版 女友Faye当跟班小妹

2009年07月3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F.I.R.预定八月发行新专辑,不过工作以外的时间,阿沁在录音室开了音乐班,自己当起老师,而女友Faye则是夫唱妇随地跟在旁边当板擦小妹。

  F.I.R.已经很久没有新作品,曾传出唱片公司只顾着张栋梁与萧静腾几位唱片新星,而冷落了F.I.R.。加上团长建宁老师之前忙着打理推出新乐团“Color”,阿沁跟Faye只好靠自己找新出路,之前与其它音乐人一起推出创作专辑,销售成绩颇佳。

  阿沁目前经营着“乐园”录音室,女友Faye也没闲着。当阿沁开班授课时Faye就在一边陪伴兼当助理,丝毫没有集团千金的架子。阿沁在录音室开了“彩虹天堂词曲创作班”,免费教授音乐创作经验给教友们,Faye则当起板擦小妹,一脸勤俭朴实地支持男友工作,可谓是真爱无敌。

  根据F.I.R.主唱Faye六月多在博客上发表的文章,当时已经开始进行录音工作,加上F.I.R.歌迷网的讯息,看来粉丝期待已久的新专辑可望在八月多推出。而F.I.R.近期的公开活动则是将在八月十六日萧静腾巡回演唱会台中场担任演唱会嘉宾,到时或许会在现场发布新专辑的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