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演唱会渐火爆 最长最重护栏上阵

2009年07月3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持续升温的“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成为盛夏挥洒汗水的最佳去处,最低价的票早已售罄,300元的门票也即将卖完。在疯狂摇滚的同时,安全问题也成为主办方唯喜文化和“林肯公园”乐队首要考虑和安排的事项,为此,8月15日上海体育场场内将启用亚洲最长最重的安全护栏。“林肯公园”的巡演自7月19日在伊斯坦布尔开启第一站以来,演出频率可谓惊人——7月份的11天内要完成不同国家和地区的7场表演。这样超高负荷的演出,对很多乐队来说简直难以想象,不过“林肯公园”却把这当成了最好的热身,因为他们接下来要来中国与几万乐迷重逢。为了迎接这个火爆兴奋的摇滚之夜,主办方和经验丰富的“林肯公园”将安全工作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据悉,目前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唯喜文化已启动应急预案,撤掉以往演出使用的安全护栏,特别订制全亚洲最长最重的安全护栏,以避免因兴奋而发生意外。

  此外,为了回馈大家对林肯公园的喜爱,这周起在各大票务处购买“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内场门票(2张起)的消费者,仍能获赠“林肯公园”特别限定珍藏版专辑。该专辑包含5张光碟,其中4张CD,1张DVD,囊括了乐队30首经典曲目、12首现场录音版本作品以及17首现场DVD影像实录,该套珍藏版专辑还另外加赠了这次“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的纪念海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