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巍亮相深圳 演唱会没有惊喜,但会快乐(图)

2009年07月3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蕾) 2009许巍“今天”广州和深圳演唱会将分别于8月29日在广州体育馆和9月12日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前日,许巍到深圳为演唱会造势。

  “2005年,我曾想在深圳举行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实现。”许巍介绍说,将自己此轮巡回演唱会的主题命名为“今天”,意在和每一位观众一起在音乐中享受美好的一天。他透露,除了将《曾经的你》、《蓝莲花》、《故乡》等经典歌曲逐一重新进行编配之外,自己也会和乐队一起即兴炫技(吉他)。“演唱会将采用菱形的四面舞台,灯光、音响以及乐队配置,都会完全围绕我的音乐展开。”至于演唱会是否会给人以意外惊喜,许巍笑着:“不会吧,我只会唱歌,所以把歌唱好就行。朋友都跟我说:‘许巍你开唱可不许跳舞!不然我拿东西砸你!’”

  台上,拿着话筒的许巍早已不复当年那个留着长发的忧郁青年,如今以白衬衫、牛仔裤作为自己标记的他不时笑得很灿烂,眼角已有细细的皱纹。对于很多人说他变了,因为生活越来越富足而温和平静、不再摇滚,许巍认真地回答说:“我从来不觉得我一定要成为每个人心中认定的摇滚乐手,我只是我自己,别人认为我是摇滚风格的也好,民谣风格的也好,纯粹流行乐的也好,都没有任何关系。对我来说,我做音乐只意味着一件事情:最真实地表达我当前的生活。过去是这样,现在的我依然是这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