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娆新专辑叫好叫座 《绽放》被台湾新人翻唱

2009年07月30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熟美女戴娆献上《爱情锦囊妙计》
戴娆

成熟美女戴娆献上《爱情锦囊妙计》
成熟美女戴娆献上《爱情锦囊妙计》

  内地女歌手戴娆2009年推出个人全新专辑《爱情锦囊妙计》以来,一直忙于全国的紧张宣传中,这张全新专辑凭借清新的曲风、戴娆甜美的声线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概念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不仅一首首新歌《love rain》、《但愿人长久》、《热》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成绩骄人,专辑的销量也是一路看涨,可谓是叫好又叫座。近日,戴娆上一张专辑的主打歌《绽放》又被台湾新人翻唱发片,可见戴娆不俗的人气。

  据悉,《绽放》是戴娆2006年推出的同名专辑《绽放》中的首波主打歌曲,动听入耳的旋律加上戴娆恰如其分的演绎,让夏日清新的味道扑面而来,这首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业内和歌迷的好评如潮,在KTV的点唱率也非常之高,不仅为戴娆拿到了当年雪碧榜的年度金曲奖,更成为了戴娆的又一首传唱度极高的代表作。

  戴娆在得知自己的歌曲《绽放》被台湾男歌手翻唱时,也感到十分有趣,表示自己也会去听下这首歌被重新演绎之后的感觉。而一手为戴娆量身打造出《绽放》这首好歌的80后新锐音乐人明太鱼,对这首歌的感情也十分深厚,他提到,“很多人和我说过,《绽放》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一个全新的戴娆,原来戴娆还可以唱这样的歌,原来戴娆的个性中还有这样的一面,其实《绽放》这首歌也让大家认识了我,知道了我的存在。”而戴娆对明太鱼的才华横溢也是赞不绝口,她开心的回忆到:“录制《绽放》这张专辑时,是我这辈子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光之一,我和当时的制作人刘芳一起在录音室里‘折磨’明太鱼,每天大家在一块唱歌,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实在是太快乐了!”

  戴娆和明太鱼继《绽放》之后,又一次联袂合作在新专辑中带来了同样曲风欢快热力十足的新歌《热》,明太鱼更信心十足的表示:“我相信这会是一首和《绽放》一样‘有人缘、讨人喜欢’的歌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