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遗嘱听证会待处理事项清单公布

2009年08月03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联社报道,周一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和孩子监护权的听证会上,有一系列包括遗产和家庭问题在内的事项需要解决。

  在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和临时管理杰克逊财务事项的约翰-布兰卡律师和音乐制作人约翰-麦克莱恩的要求下,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Mitchell Beckloff已经多次将听证会推迟。所幸目前至少已有一个主要的障碍已经清除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孩子的监护权归于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长子和长女的生母黛比-罗薇获得探视权。

  法庭文件中显示,杰克逊的遗产估计超过5亿美元,但是其目前的实际价值是1亿美元左右,可能因为金融结构调整而增加2亿美元或者可能的金额。

  在周一举行的听证会上要处理的事项清单已经公布,因为该听证会一拖再拖,使其上面的处理事项逐步增加,具体处理事项包括:

  —凯瑟琳-杰克逊和她孙子/女们的津贴问题。杰克逊遗产的特别管理人员已被要求支付给他们每月津贴。

  —决定凯瑟琳-杰克逊是否会成为孙子/女们的永久监护人。目前,除凯瑟琳外没有其他人要求获得这三名子女的监护权,迈克尔-杰克逊在2002年订立的遗嘱中指名母亲凯瑟琳成为孩子们的监护人。

  —凯瑟琳-杰克逊在对儿子遗嘱没有异议的前提下,是否可以挑战目前管理儿子遗产的两名负责人的权威。凯瑟琳的律师已经问过法官Mitchell Beckloff凯瑟琳是否可以罢免儿子遗产的两名负责人布兰卡和麦克莱恩。在没有法官Mitchell Beckloff裁决的保护下,挑战布兰卡和麦克莱恩的权威也许会让凯瑟琳失去原本属于自己的占杰克逊遗产40%的份额。

  —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对于同布兰卡和麦克莱恩发生利益冲突的可能表示关注,并一直在寻求更多的机会获得以传票和证言形式出现的杰克逊的记录。

  —决定布兰卡和麦克莱恩继是否续管理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法院文件显示,两人已从杰克逊的前财务顾问Tohme Tohme那收到550万美元的钱款。他们还掌握了很多迈克尔-杰克逊的财产,他们还希望尽快完成多项交易。

  —法官Mitchell Beckloff可能会提出一些交易。Mitchell Beckloff已经批准了将杰克逊1988年的自传《月球漫步》重售,杰克逊还留下了几个未完成的项目和大量没有发行的音乐。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