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慧欣银装亮相似白雪公主 与高晓松相谈甚欢

2009年08月04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慧欣白衣亮相
许慧欣白衣亮相

许慧欣
许慧欣

刘力扬
刘力扬

评委:方文山 高晓松等
评委:方文山 高晓松等

大张伟持续搞怪
大张伟持续搞怪

高晓松 许慧欣相谈甚欢
高晓松 许慧欣相谈甚欢

  “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新闻发布会昨天(3日)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

  参与新闻发布会的还有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内地新锐音乐制作人曹轩宾、华语原创女歌手曹方、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以及许慧欣、大张伟、青鸟飞鱼、金俊浩(韩国)、水木年华、王筝、刘力扬等著名艺人,金牌大风、华研国际、索尼音乐、华纳唱片、百代音乐、滚石唱片、种子音乐、太合麦田、星光国际等知名唱片公司负责人及上百家媒体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原创乐坛盛况。

  本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得到了行业内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大赛较以往拥有更权威专业的评委团:方文山、李偲菘、李伟菘、黄国伦、曹轩宾、曹方、科尔沁夫、姜昕、高旗。由这些长期关注并支持原创音乐事业的知名音乐人、唱作人担任评委,将进一步提升本次赛事的权威性。发布会现场,方文山、曹轩宾、曹方、科尔沁夫纷纷到场支持,方文山作为评委代表致辞,为“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助力,并表示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评委职责。许慧欣、大张伟、青鸟飞鱼、金俊浩(韩国)、水木年华、王筝、刘力扬等一众歌手齐齐现身,也令发布会现场星光闪耀。

  此外,金牌大风中国区为总裁黄伟菁、SONYBMG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华纳唱片音乐事业部副总经理范智超、滚石唱片艺人发展部总监叶云甫、华研国际企宣总监颜玺轩、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种子音乐副总经理江一鹏等悉数出席,充分展示了各大唱片公司力挺原创音乐的高调姿态。

  除此之外,许慧欣、金俊浩、大张伟、水木年华、王筝、刘力扬也上台接受采访,并发表了对原创音乐的看法和对中国原创音乐未来的美好祝愿。当天还有不少明星,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到场,通过VCR表达了自己对原创音乐的支持与关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