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he Game回归Interscope 年底发行“红色”专辑

2009年08月05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paul

  XXL今天爆出了最新消息,坎普顿说唱歌手The Game将会回归Interscope唱片公司出版自己的最新专辑《The R.E.D.》。

  “The Game会肯定直接归属于Interscope,”经纪人Jimmy Rosemond在一封邮件中这样写道。

  这位目前西岸最好的说唱歌手之一于2005年推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The Documentary》便是在Interscope唱片公司旗下发布的,不过在和G-Unit闹僵后,他便去了Geffen,并在那里发行了后2张专辑《The Doctor’s Advocate》以及《LAX》。

  《The R.E.D.》中已经确认会登场的艺人包括了Cool & Dre、Lil Wayne, Lady GaGa, Pharrell, Kanye West和Gucci Mane,专辑预计能够在今年年底问世。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