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传北京工体将开唱 吴宗宪称很想到现场当嘉宾

2009年08月06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9月12日,赵传将在工体馆举办“传歌传唱”演唱会

  晨报讯 9月12日,赵传将在工体馆举办“传歌传唱”演唱会。昨天演唱会正式开票,吴宗宪表示很想到现场当嘉宾。

  听说赵传将于9月12日在北京开唱,吴宗宪大呼“厉害”。作为赵传一直以来的忠实歌迷,吴宗宪表示如有机会,希望作为嘉宾亲临现场,一睹赵传演唱会的风采。赵传每出一张新专辑都会上他的节目,吴宗宪称自己和赵传是一路成长起来的,“当年传哥唱摇滚的时候我们还在唱校园民谣,后来他影响了台湾整个摇滚市场。赵传就是台湾的崔健。”吴宗宪感慨地表示自己20年前就和赵传相识了,第一次听赵传的歌是《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当时他正坐在车上,立刻就被歌词深深感动了。后来熟悉后,吴宗宪甚至曾直接问赵传是否觉得自己真的很丑,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吴宗宪表示这些年来自己与赵传一直私交甚好。而赵传的弟弟赵杰还在吴宗宪与侯佩岑主持的综艺节目《王牌大明星》中担任贝司手。

  吴宗宪认为赵传这些年来一直保持着最初的单纯,“这么多年过去了,赵传的歌声还是像当初那样单纯、美好,这是最难得的地方,也许这就是‘摇滚不死’的生命态度,振奋人心,唱摇滚的人总是很特立独行,有他们自己的一套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