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启备战张北草原音乐节 特邀吉他手克尔曼加盟

2009年08月06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洪启
洪启

克尔曼
克尔曼

  著名民谣歌手洪启近日为7日下午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而积极备战。不仅排练了由摩登天空无花果厂牌推出的新唱片的标题歌《九棵树》,还将演唱《雷锋日记》、《美》、《2001城市上空的歌》、《最后的心跳》等新歌旧作。此次演出洪启还请来了顶尖吉他手克尔曼加盟,足见他对张北音乐节的重视。来自新疆的克尔曼是弗拉门戈吉他大师级人物,前“阿凡提”乐队主音吉他手,现签约于著名音乐品牌“吉他中国”。在2007年由星外星唱片出品的洪启第二张唱片《阿里木江,你在哪里?》中, 克尔曼包揽了《遥远的你和你》、《雷锋日记》在内的5首歌曲的编配和吉他演奏。

  对于近年来名目繁多的音乐节,洪启表示,张北草原音乐节因为有审美品质不凡的《音乐时空》团队操作,应该是质量最上乘的音乐节。

  洪启在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时间是7日下午15:30分——16:10分,场地是第二舞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