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孟庭苇 - 飘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08: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借着自己即将出道二十年的日子,在09年的夏天孟庭苇推出了全新专辑《孟庭苇的炎夏》。在这张迷你专辑中,孟庭苇尝试了多样改变,首先是终于完成心愿当上唱片制作人,另一个新的尝试就是第一次在夏天发片,今年夏天格外炎热,亚亚笑说:“这是在欢迎我加入炎夏行列吗?”

  这次,在新专辑中,孟庭苇制作了五首新歌,第一次担纲音乐制作人,因此孟庭苇除歌手身份加上制作人身份之外,还要自己帮自己配唱!孟庭苇说:“第一次坐在制作人的坐位上感觉很不错,由于我想要一个不一样的孟庭苇,因此在录音的时候我把新的歌唱得很摇滚,结果录音师反而无法接受,一直说,我没办法接受孟庭苇变成这样…,我还试了很多怪唱腔,都是大家从未听过的!”

  不过孟庭苇的录音师却是“痛苦”地表示,自己也是亚亚的歌迷,听了那么久清纯的声音,突然间变成很有爆发力的摇滚风格,真的接受不了,一直在求亚亚姐,“你要再试下去,我真的要跑路了”。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