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Dear Jane演出不断 孙耀威力撑乐队演出(图)

2009年08月07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Dear Jane表演现场
Dear Jane表演现场

Dear Jane表演现场
Dear Jane表演现场

Dear Jane和孙耀威
Dear Jane和孙耀威

  8月将是Dear Jane忙碌的一个月,随着新专辑《XOXO》的上市,在香港一推出就取得相当理想的销售成绩,让四子大受鼓舞,希望可以做更多的现场演出来报答乐迷对摇滚乐的支持。

  早在本月1号,Dear Jane受邀出席由HK Magazine发起本地顶级乐队的拉阔狂热演出,由alive not dead 、Choo Choo TV 及艺穗会全力支持,同场参与的有本地乐队In Love & Pain和One Arm Bear。

现场所见,Dear Jane的歌迷最为热情,安可更有5次,也是他们第一次唱足80分钟的演出,台下更见孙耀威专程来捧场。

  据悉接下来Dear Jane将投入几场大型的摇滚音乐会的筹备中,将会与乐坛前辈谭咏麟以及其他乐队如野仔、MR.、RubberBand、Zaharn等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