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上海歌迷的热情把台风赶走(图)

2009年08月09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孙燕姿此次演唱会的造型由张叔平打造 早报记者 徐晓林 图


 
  早报记者 李懿

  台风“莫拉克”来势汹汹,却在孙燕姿演唱会前夕偃旗息鼓,停风停雨。昨晚7点30分,蛰伏两年的孙燕姿在八万人体育场准时拉开“答案是……”演唱会的序幕,上座率高达九成。她一头金发,身穿金色铠甲装,化身女战士,从圆形钻石舞台中现身,带来开场曲《梦游》。台下顿时一片沸腾,歌迷大叫孙燕姿的名字,令她开心不已,“听说今天有台风,台风在哪里?我发现是你们的热情把台风赶走了。”

  此次孙燕姿演唱会的造型由香港美术指导张叔平一手包办,共有7套服装,特别在头饰上下足工夫,有纸船头、蝎子头、公主头等,令人眼花缭乱。
再次回归舞台的燕姿,一改以往的中性打扮,留起长发,一身较女性的装扮,略显妩媚的眼神,居然还用上海话问歌迷:“我今天漂亮吗?”演唱会期间,一身火红色华服、顶着纸船头的她甚至坐在移动的海螺上,飘浮在空中,演唱经典歌曲《我怀念的》,场面华丽令人大为惊艳。

  她除了演唱《神奇》、《我的爱》、《咕叽咕叽》、《遇见》等经典曲目,还表演了最新歌曲《愚人的国度》,歌迷反应热烈。孙燕姿出道9年,此次演唱会作为对歌迷的回馈,她还大秀苦练多时的舞艺。而担任嘉宾的“兄弟联”组合则献唱《暗号》,并透露四人都是孙燕姿的粉丝。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