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何静 - 时光的邂逅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14: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何静携爱女唱响09最温暖的母女深情

  邂逅童年时光 浓情蔓延歌坛

  2009年的夏天,已经是妈妈的何静终于带着爱女回归华语乐坛。爱女JuoJuo首度献声全新浓情单曲《时光的邂逅》,聆听何静满含母爱的动人歌声,带我们一同邂逅那段最美好的童年时光,寻找那只梦里的红蜻蜓。

  何静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在华语乐坛一直是一道特别的风景。那把我们所熟悉的声音声如其人,其间流露的满是真性情的炙热和倔强。唱着对生活和感情的无尽热爱。敢爱敢恨的女人其实最是动人,也最懂得发现和珍惜生活之美。看着女儿一天天成长,仿佛自己也再一次回到了年少的岁月,重新邂逅了记忆深处的童年时光。当牵着女儿小手漫步与榕树下、池塘边,突然整个生命都被爱包围着。音乐和女儿都是自己今生挚爱,看着生命的延续一天天长大,何静突然也很希望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也能在女儿身上传承下去。于是为爱沉寂太久的何静,终于重新出发,为了心爱的女儿,淡淡的唱响了09年里最温暖的那份母女情深。

  《时光的邂逅》是一次全新的启程,一改何静往日棱角分明的唱腔,牵着女儿的小手,何静突然明白了当初妈妈的感受。身为人母后的淡然和甜蜜,在何静的声音中充满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全新的旅程中幸得有女儿无时无刻的陪伴,爱女也为了母亲的新专辑,也首度在唱片中献出动人的童声。歌曲巧妙借用日本著名童谣《红蜻蜓》的经典旋律,经由何静和其爱女JuoJuo稚嫩的嗓音演绎,非常完美的表达了母女间温暖至极致的感情。

  時光的邂逅 Encounters

  作词Lyrics:李琪Lee Qi

  作曲Compose:陈超Richie Chen

  晚风中是谁在 一路轻轻哼着

  童年唱过那首熟悉的歌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啊走

  我就走到小时候

  那时我被握着的小手

  现在体会了妈妈的感受

  沿着时光去倒流

  和过去邂逅

  看见自己纯真的眼眸

  当烦恼不放手许多快乐被没收

  什么是想要的追求

  当再多的拥有都填不满缺口

  才懂安心的笑容 平凡温暖就足够

  晚霞中的红蜻蜓

  请你告诉我

  童年时代遇到你

  那是哪一天

  制作人Producer:陈超Richie Chen

  作词Lyrics:李琪Lee Qi

  作曲Compose:陈超Richie Chen

  编曲Arranger:陈超Richie Chen

  吉他Guitar:高飞 Gao Fei

  弦乐Strings:中国国家交响乐团China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配唱制作人Vocal Producer:曾容Zeng Rong

  录音师Recording Engineer:曾容Zeng Rong

  录音室Recording Studio:飞凡耳录音棚 Flying Ear Studio Beijing

  混音师Mixing Engineer:冯汉英 Feng Hanying

  OP:北京银基一帮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Beijing INGLEBOND Culture & Media Co., Ltd.

  

(责任编辑:王皓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