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坐私人飞机赶演唱会 “林肯公园”自认不大牌

2009年08月1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明星乘着保姆车赶通告并不稀奇,但要说搭乘私人飞机赶演唱会,却是只有超级巨星才有的难得待遇,即将于8月15日来沪开唱的“林肯公园”则正是这样一支摇滚天团。不过,昨日在接受记者邮件采访时,“林肯公园”并不认为自己正过着“摇滚巨星的生活”,他们坦言:“可能外界看到的我们被奖项、唱片销量、巡演这些光环围绕,可无论是什么时候,我们都坚信,我们不是大牌,一切靠的都是自己。

  否认过着“巨星生活”

  “林肯公园”的亚洲巡演几乎每天都有一场,密集的时间安排使得“林肯公园”只得化身“闪电侠”,以私人飞机为交通工具往返于各个演出地。与两年前来上海逗留多日,搭乘磁悬浮列车游览上海并品遍上海美食不同,此次“林肯公园”将在8月15日演出当日下午乘坐私人飞机抵沪,当晚演出结束后便连夜飞往下一站澳门。这对于喜欢上海美食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莫大的遗憾。

  在接受采访时,“林肯公园”透露:“上海对我们来说很特别,我们很喜欢上海的麻辣火锅和口水鸡。”如此忙碌的生活被许多人认为是标准的“摇滚巨星生活”,不过“林肯公园”自己却不这样认为,他们表示:“很多人或者说很多摇滚乐队的确过着‘摇滚巨星的生活’,不过对我们来说,一切都和唱片公司没给我们发片之前一样。可能外界看到的我们被奖项、唱片销量、巡演这些光环围绕,可无论是什么时候,我们都坚信,我们不是大牌,一切靠的都是自己。”

  除了否认过着奢华的“巨星生活”外,“林肯公园”也表示,可能很多人对于摇滚乐团的生活状态存在误解,“说出来可能很多人不信吧,但我们的生活的确和人们想象里的样子相差甚远。”至于不少希望拍到他们光环背后糜烂照片的狗仔队,“林肯公园”只能说声抱歉,“在我们的演唱会后台的狗仔会很失望,因为他们从来拍不到我们和伴舞女郎嬉戏玩乐,至于夜店和狂欢派对也没我们的份。无论是几万人的体育场还是小场地的演出,演出结束后我们所做的事情就是默默收拾乐器,然后安静地赶往下一个城市,等待下一场演出。”

  至于现在许多仍在地下挣扎的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建议:“我们也有过那样的生活,滋味的确不好受,所以希望那些乐队能有好运气。如果能相信自己的实力并且一直坚持,最后一定能成功。”

  坦言无法超越U2

  除了和奢侈糜烂的生活划清界限,“林肯公园”还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去,2005年创立的“MusicForRelief”慈善组织致力于帮助因为自然灾害而受难的无辜人们。

  “林肯公园”介绍说:“MFR已经帮助了美国一些遭受卡特里娜飓风灾害的人们重建家园,我们还种植了100万棵树,为了让全球温室效应的影响能降低。”除此之外,MFR还参与了包括缅甸纳而吉斯热带风暴、费伊飓风、霍斯特飓风、汉娜飓风等救助工作,还有“5·12”四川地震救灾和津巴布韦的霍乱,现在有一个“发送尘埃”组织,用来保住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线周围的沼泽地以及当地居民和野生动物。

  谈到另一支同样热衷慈善的超级乐队U2,“林肯公园”表示:“我们非常欣赏U2乐队和他们的音乐,他们总是充满灵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声音,或许再过5年我们也未必赶得上他们。他们一直专注在自己的音乐上,对于自己认定的事情执著地做下去,这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