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Y2上海代言大秀新歌 现场“劈腿”技惊四座

2009年08月12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BY2展现高难度舞技
BY2展现高难度舞技

高抬腿惹粉丝尖叫
高抬腿惹粉丝尖叫

  8月11日下午,BY2姐妹来到上海,高调签约国际知名运动品牌。现场BY2身穿运动鞋和带帽衫活力一登场,就立刻显出十足的青春美少女活力。

  身为货真价实的双胞胎团体的BY2,出道以来就一直以默契闻名。现场两个人不时交头接耳,有说有笑,亲密溢于言表。而表演时,不仅舞蹈上配合完美,唱歌的合声也是无可挑剔:“我们去录音的时候,录音师就说我们两个人唱,听起来就像一个人一样。”

BY2大秀新歌默契十足
BY2大秀新歌默契十足

  活动中,BY2不仅做足本职工作卖力推广代言品牌,对自己脚上穿的SKECHERS鞋赞不绝口,还现场演唱了新专辑《twins》中的《DNA》和《新少女祈祷》两首动感劲歌。两个小女生虽然年纪轻轻,但每一个动作都有模有样,更做出劈叉高抬腿等高难度动作,引起现场粉丝们的一片尖叫。而且面对现场记者提问,两人的中文水平也有了明显的进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