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蔡依林成箭靶 收入上亿捐款少网友猛批

2009年08月12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周杰伦(周董)、蔡依林和林志玲在第一时间捐款为台湾地区的八八水灾捐款,但有网友批评以周杰伦、蔡依林的数亿年收入来看,实在捐得太少。

  周杰伦:过去为例 仍会持续奉献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在美国的周杰伦10日传真表达捐款意愿,言明“先”捐200万,带动歌手捐款气氛,且就以往南亚海啸、四川地震的捐款行动来看,他一向持续捐,这次的200万是先捐给灾区小朋友,后续仍有动作。但网友仍指他去年赚7亿,光是一部名贵跑车就花4千多万,先捐200万实在太少。

  蔡依林:广告片约多 捐款小儿科

  蔡依林则和同经纪公司的罗志祥、黄立行和杨丞琳合捐300万元,当红的她,也成为网络上另一个箭靶。网友批她广告一支接一支,捐的金额太少。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只要有心赈灾,都应正面看待。

  意外引发的捐款数字战争,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表示:“重建是一条漫长的路,未来仍需要大家持续的关心。”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也说,她对公益向来不遗余力,未来会持续做下去。

  林志林:身价千万起跳 只捐50万

  林志玲前晚在TVBS捐出50万,由于近年来她走红两岸,大中华区的广告价码千万起跳,捐50万被外界认为诚意不足,她的经纪公司昨说她平时做公益极低调,其实本来不愿说出数字,向来认为“意义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