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顶偷师张北音乐节 全力备战专辑首唱会

2009年08月1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正在为新专辑《微微》准备首唱会演出的歌手郭顶近日除了与乐队紧张排练外,也忙里偷闲的来到上周末举办的张北音乐节观看了张悬、许巍、左小祖咒、谢天笑、Tricky等多只不同风格歌手与乐队的演出,谈及此行目的时,郭顶表示自己一方面是观看多位前辈们的演出外,另一方面则是抱着“偷师”的态度学习乐队演出的经验,这次收获颇丰。

  由于签证问题,郭顶遗憾地错过了日本的SUMMER SONIC音乐节的表演机会,而对于即将在8月22日举办的专辑首唱会,郭顶表示与乐队的磨合是最大的一个难题,届时他将与一些国内著名乐手合作演出自己的作品,而如何驾驭乐队则是每个歌手的必修课。

因此,这次张北音乐节对于郭顶也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能近距离看到Tricky这样的国际一流音乐人的演出也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据了解,在下周的首唱会上,郭顶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外,也有可能带来自己此前的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