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将在维也纳举行

2009年08月14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今年9月26日举办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将从杰克逊“This Is It”演唱会举办地伦敦O2体育馆改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举办,音乐会门票从8月20日起开售。纪念音乐会承办方在网站上表示,只有皇宫这样的背景才配得上杰克逊“流行之王”的称号,他们预计音乐会举办之日至少将有8.5万名观众到现场观看。

  据迈克尔哥哥杰梅因-杰克逊透露,这场音乐会将在美泉宫门前的露天场地举办,美泉宫曾是奥匈帝国最后一个皇帝弗朗兹-约瑟夫和他的皇后伊丽莎白(茜茜公主)的住所,近年来,这里常作为维也纳爱乐交响乐团每年夏季音乐会的举办地。目前,演唱会嘉宾邀请工作已经展开,杰梅因-杰克逊称,已邀请到大批当代最顶尖的音乐人,这些名人一听说是为了纪念迈克尔-杰克逊都欣然应允,在演唱会上,他们将现场演唱杰克逊的众多经典金曲。杰梅因-杰克逊还表示,这场音乐会只是个开始,以后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音乐会,音乐会收入将捐给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