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内地巡演启动 自称K歌之王不是捞钱之王

2009年08月14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上一轮的Eason's moving on stage系列巡回演出结束后,原本放言要离开舞台两三年的陈奕迅,昨日现身沪上宣布启动新一轮内地8个城市的20场巡演。

  一年间已接连来沪举行两场个唱,有媒体当面质疑他是否在“抢钱”?陈奕迅反问,“你们是不是嫌弃我?”并表示自己是“K歌之王”,并非“捞钱之王”。

  “有机会能开个唱就很快活”

  昨日,陈奕迅宣布要在内地8个城市举行20场巡演。消息一出令人咋舌,前一轮的巡演刚画上句号,马上又要开始新的演出,他要拿什么新招数来开唱?对此,陈奕迅胸有成竹:“我有很多歌想在演唱会上表演,有些歌不是太热门,可能大家听到的机会也不多。只要有机会能开演唱会唱给大家听,我就觉得很开心。”

  对于卷土重来的巡演,陈奕迅还以“上海女婿”向媒体套近乎,表示自己能回上海开演唱会很开心,而且极享受开演唱会的感觉:“到现在我都记得1988年我第一次开个唱,在台上和5人乐队合作让我很难忘。”

  他还解释这次演唱会名字“90分快活”的意思是“90分就是演唱会举行一个半小时,而快活是比快乐更高的一个层次,希望和大家共同分享”,而这也与他即将发行的国语新专辑《上5楼的快活》名字颇为相似。

  听不懂“频繁”二字

  事实上,目前香港歌手中在内地能有票房号召力的寥寥无几,这也是导致陈奕迅的巡演在内地各大城市大卖的原因之一。今年4月,陈奕迅刚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了“Eason's moving on stage Part 2”的演出,当时的上座率也丝毫没有受到前不久才举办过“Part 1”的影响,不过昨天再度听说他要来沪开唱的消息,依然让媒体觉得十分诧异。于是现场有记者直接向陈奕迅问道:“在一个地方太频繁地演出,是不是在抢钱?”而台上的陈奕迅一听到这个问题还没搞明白“频繁”是什么意思,台下立刻一片声音喊道“来的次数太多”,他这才一脸尴尬又无辜地反问:“这么说你们嫌弃我咯?”

  虽然主办方在一旁就这个问题打圆场,不过陈奕迅并不介意被人质疑,继续说道:“其实只要有人邀请我,我就会来唱,就那么简单,没想那么多。再说,这次的座位应该没有上次多吧。”一席话立刻转移媒体的“矛头”。

  至于这次巡演何时何地开,主办方则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而据记者得到的消息,此番在上海的演出将破天荒连开5场,地点可能选择在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不过,这倒也颇符合陈奕迅期望在小场地“唱歌给歌迷听”的愿望。

  【花絮】

  陈家瑛闻“菲”而逃

  能够让陈奕迅成为颁奖礼和演出市场上的双料大赢家,在Eason背后的“后台”才是高人,而经纪人陈家瑛也曾在陈奕迅的歌曲《后台》MV中露脸,难怪陈奕迅在记者会上也得意地说:“我的所有事宜都是经纪人打理,可能她已经帮我排到2015年了吧。”

  昨天,陈家瑛也全程出席陪同。近来关于王菲即将复出的传闻不断,尤其是最近她以2000万身价接拍洗发水广告,外界盛传天后即将复出并举行巡演。对此,记者上前向陈家瑛求证,而原本一脸笑容的她一听到记者说“王菲”二字,反应大到好像受了惊吓般逃开,在对记者说了一句“没这回事,不会复出”后,陈家瑛便迅速“逃离”。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