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抢钱心切” 马不停蹄巡演频繁遭质疑

2009年08月14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7月25日刚刚结束《Eason's moving on stage》世界巡演的陈奕迅,昨日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为新一轮巡演《90分的快活》作宣传。

  陈奕迅今年上半年刚在上海举行过演唱会,过高的巡演频率昨遭到了媒体“演唱会次数太频繁、太密集”的质疑,陈奕迅的表情顿时显得有些尴尬,他解释说:“2007年的时候,做梦都没想到能开那么多演唱会,现在有人邀请我,那我就来玩。”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再度提起这个话题,表示自己只是为了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陈奕迅。《90分的快活》巡演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8大城市展开,共20场演出。

  与前一次巡演相比,陈奕迅表示,希望这次的“场地小一点,与歌迷距离近一点”。大型的舞台将陈奕迅与歌迷无形阻隔,始终使他没有机会与歌迷“像朋友一样轻松地聊天”。所以这次陈奕迅将容量限制在1万人以内,届时将与歌迷畅谈歌曲创作过程、说说心里话。陈奕迅透露,此次巡演不会跳舞,纯粹以歌会友,“想唱一些一直被保留的曲目,而不是《十年》这种已经唱得反感的歌”。服装方面,陈奕迅表示,“不要做作的衣服,要朴实,重要的是台上表演者的投入和释放的能量够不够”,而不是这些表面工夫。(实习生 庄红 本报记者 夏琦)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