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茹芸畅聊新专辑 首次担任唱片统筹花大心思

2009年08月17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8月14日,好听天后许茹芸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my lovejourney1km)的聊天会。许茹芸说,之所以会要用聊天会的形式取代严肃官方的新闻发布会,是要大家能更多角度地认识许茹芸,在惬意的环境里,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畅聊音乐与生活,会更加符合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的音乐感受。

  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中,许茹芸首次担纲制作统筹,在音乐、视觉上花了不少心思,“有一种交成绩单的感觉在这张专辑里”。聊到新专辑的名字,许茹芸说,这一张专辑是她第一次做概念性的尝试,为什么叫《爱·旅行·一公里》,每一个人的爱情就像人生当中的小旅程,可能会有很多未知、很多冒险、很多小惊喜或者各种不同的情绪蕴藏在旅行当中,走到不一样的状态会有不一样的情况出现。

  说起真实的自己,许茹芸却否定了人们一直以来对她的这种温柔印象。“其实我的个性是很鲜活的,没有那么哀怨,而是黑白分明,坚定而直率。”在专辑中,可以听到《一有爱就走吧》这样的甜蜜情歌,也有首度尝试摇滚风格的《和你一起》。在《和你一起》的MV中,许茹芸更是用摔电视这样的激烈举动来表现要遗忘旧情的决绝。(张明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