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棒棒堂超克7义卖T恤 募得131500元捐世界展望会

2009年08月17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棒棒堂
棒棒堂

棒棒堂、超克7
棒棒堂、超克7

棒棒堂、超克7
棒棒堂、超克7

超克7
超克7

  棒棒堂与超克7昨天(8/15)在台北西门町电影街,举办了名为”合体齐心”的联合签唱会,他们除促销名为《卒业纪念限定盘》的合体专辑,还全体动员以底价3000元、最高不超过10000元台币的价格义卖“金牌大风种籽计划”的T恤,并在13件T恤上签名涂鸦。小煜的T恤还先被妈妈以10000元买下后再捐出来义卖,13位底迪总共募到131500元台币,将全数捐给世界展望会的救灾专户!

  而第1位义卖的阿本就卖到8000元,得标的女歌迷原来想指定用阿本的名字捐款,但她后来决定把T恤捐出来,希望阿本再多画一点图,她要拿回后援会再义卖,并将款项捐给红十字会。

  棒棒堂在莫拉克台风登陆台湾省隔天(8/8)就前往香港与内地宣传,他们当时虽然已得知台湾南部地区的灾情,但昨天凌晨(8/15)回到台湾看到新闻后,除了惊讶、心情也更加沉重。在得知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发起“种籽计划”,希望所属员工与艺人都能够把自己当成一颗种籽,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让大家一起投入救灾的行列后,棒棒堂也很用心画好每一件T恤,威廉在6件T恤上都画上“爱心人”;而敖犬还将自己的画像给画上T恤!

  而王子也说:“我们要呼吁歌迷朋友们一起为灾区的同胞尽点心力,也许我们年轻人能捐的钱不多,但是我们可以出力,同学们也可以去帮忙搬运整理物资或是打扫环境,看到我们的歌迷们这么踊跃,我们真的觉得很骄傲!我们在签完名后也会到林口参加‘世界展望会’举办的‘饥饿三十 饥饿勇士大会师’的活动,接下来,我们也希望能够真正进到灾区去做些事。”棒棒堂还有几十名香港歌迷也专程跟着搭飞机来台湾,她们也都响应了义卖捐款。

  这段期间都在台湾的超克7,则已经去过3场赈灾晚会接募款电话,加上饥饿三十的活动一共参加了4场赈灾活动,野兽还透露自己最近一看新闻都会难过到落泪。超克7的团长阿本在分享接电话的心得时也说:“最让我们感动的是,有很多小朋友打电话进来,很认真地表示要来捐款,我们也要请年轻朋友一起伸出援手发挥影响力,要让大人也都知道其实我们年轻人对社会是关心的!”

  棒棒堂与超克7的联合签唱会从8月15日到22日一共将在台湾省举办4场,每场限定签名3000张。为让广大歌迷一起珍藏最美好的回忆,棒棒堂与超克7在这4场签唱会也会签名在供不同花色的“扑克珍藏卡”上。而在之后的3场联合签唱会上,棒棒糖与超克7也会继续义卖“金牌大风种籽计划T恤”,希望支持他们的歌迷一起尽一份心力,义卖所得将捐给世界展望会,用在协助灾民重建家园上。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