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立风西南音乐会《云雀叫了一整天》

2009年08月24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7月,民谣歌手钟立风带着他的新书新专辑和他与众不同的文艺气质在南方许多城市举办了“果实与艳遇”行旅音乐会,所到之处受到了乐迷朋友的强烈欢迎,使每个亲临现场的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民谣音乐的魅力。

  行旅结束回到北京,钟立风又受邀参加西安曲江国际青年音乐节和上海大宁国际音乐节等演出,但小钟说,行旅音乐会和这些大的音乐节,演出的感觉完全不同,但都能获得最大的快感,一种是内敛的,一种是开放的。

  9月,受各地朋友邀请,钟立风又将展开西南一带城市的行旅演出,熟悉小钟的朋友都知道,他最享受的时光就是在旅途中。在途中,他能收获很多灵感。好多小钟的朋友非都常羡慕他这样无拘无束的游荡唱歌生活,歌手李健就是其中一个,经常小钟在外地接到李健电话,在电话里小钟与他分享奇遇和好时光。

  问起为何把这次演出取名“云雀叫了一整天”,钟立风说,他每次出门都会带一本最喜欢的书,9月打算带木心先生的诗集《云雀叫了一整天》远游,所以就取了这个名字。而且这个名字小钟觉得很诗意,是快乐也是孤独,很适合旅途中的心情。这次还将带上他的野草莓咖啡馆的合伙人手鼓兼曼陀林金子出发。

  旅行演出路线:

  9.11(周五)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门票:30

  9.13(周日)贵阳 达加?舍酒吧 电话:13985421213 门票:30

  9.18(周五)重庆 坚果俱乐部 电话:66593676 门票:40

  9.19(周六)昆明 去你的吧 电话: 13116282716 门票:学生/预售35 现场40

  9.26(周六)郑州 7 Live House 电话:13803717717 门票:学生/预售35 现场40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