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伊洋 - 烟火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14: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青春——世间最美好的词汇,它盛开在纯净无邪的心田,开满了梦想萌发的花蕾。如同绚丽却转瞬即逝的烟火一般,因为短暂而显得愈加珍贵。

  15年的光阴变换,无声却锐利地将当年的青涩少年打磨成了一个淡定、随性、豁达的成熟男人,唯一不变的是他双眸中那纯净如水的目光,历经世事却依然透着点点不羁、顽皮和狡黠的光芒。这光芒里有对往昔的感怀,对青春的追忆,更有对信念的坚持和笃定。

  面对已渐行渐远的青春,面对梦想在俗世中的一日日稀释,除了怀念,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也许正该像伊洋娓娓唱着的那样“庆幸的是我们心中有梦想在指引着,终会有最夺目的一刻,就像这灿烂烟火”。这些年来,你遇见过多少次那样的烟火,走过多少遍人生的高低坎坷,经历过多少回理想与现实的交错?在生命精彩绽放的那一刻,你是否也曾有过这样的感触和心动?

  当我们还是小孩子,绚烂的烟火让我们欢呼雀跃,只记得那一瞬间的华丽;

  当我们渐渐长大,每一次盛开的烟火下,都上演着青春的幸福与忧伤;

  如今,若再次与它不期而遇,光焰消逝在漆黑夜空的一刹那,你是会欣然微笑,还是潸然泪下?

  烟火散去,青春未逝…

  烟火

  词曲:涂逸

  刹那的绽放在半空

  瞬间照亮了夜空

  光阴也许就像烟火

  记忆中悄悄划过

  可惜抓不住这一刻

  它消失无影无踪

  只剩下些依依不舍

  在散场落幕之后

  青春已溜走

  再不能挥霍

  那些刻骨铭心的

  甜蜜和苦涩

  就像是烟火

  来去都匆匆

  变换着各种颜色

  最后终寂寞

  庆幸的是我们心中

  有梦想在指引着

  终会有最夺目的一刻

  就像这灿烂烟火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