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被判赔天娱650万 双方均不满意结果

2009年08月25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叶毅) 经过8个月的拉锯战,陈楚生与老东家天娱传媒的解约纠纷终于有了终局裁决结果:陈楚生被判赔650万元。这个赔偿金额已经创下国内选秀艺人的解约费之最,而双方对这一结果都有微词。

  天娱不满结果要上诉

  根据长沙仲裁委员会近日作出的终局裁决,确认陈楚生与天娱解除经纪合约和词曲合约,陈楚生需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离天娱提出的2700万赔偿金却相去甚远。昨日,天娱传媒跟进此案的负责人胡英鸫就向信息时报记者表示,天娱肯定不会接受这一结果,接下来还将采取进一步的法律程序,具体方式则交由律师处理。

  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则表态,虽然他们对判赔结果也不满意,但也只能去接受。至于天娱企图改变结果,周俊武说,天娱可走的法律程序就是向长沙中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仲裁委的裁决书,但成功的可能性是很低的,因为如果撤销裁决,意味着此案还要从头再来一次。

  天娱断陈楚生财路?

  打官司的过程中陈楚生不仅银行账户被天娱申请冻结,在经济上也几乎保持零收入,没有接过任何代言或商演。对此周俊武就透露,并不是陈楚生不愿接、不能接,而是不断受到天娱从中干扰。周俊武表示,据一些媒体人士和活动主办方反馈给他的消息,天娱几乎向每个试图邀请陈楚生合作的主办方都发出过律师函,比如孙燕姿演唱会原定邀请陈楚生担任表演嘉宾,最后却不了了之。据周俊武了解,这也是天娱在当中做了阻挠。“公众对法律不够熟悉,一般来说若官司未了,都不愿介入怕惹麻烦。实际上自陈楚生向天娱送达解约通知书之日起,他与天娱就算解约了,与第三方的合作不会被牵涉到案件中。”

  陈楚生自称无力赔款

  据周俊武透露,650万的赔偿金包括了未来可能对代言商家造成的经济损失,如日前陈楚生代言的某商家向天娱提出的270万赔偿金。此外,650万并没有扣除天娱拖欠陈楚生的工资数额,因而陈楚生实际需要支付给天娱的赔偿金将低于这个数。他表示,若天娱申请强制执行仲裁结果,陈楚生必须在10天内支付赔偿金,那么他此前被冻结的245万银行存款将被强制赔偿给天娱,此外,若10天之内无法付清款项,还需支付天娱逾期的赔偿利息。

  面对解约费,陈楚生则坦言,目前他没有经济能力赔偿这笔钱,会考虑向朋友借或者签约新公司,早日把这个坑填上,“希望能快点放下以前的包袱,专心走好以后的路。我以往的无奈之举可能伤害到了一些人的感情,对此我表示歉意,也会承担起应担负的责任。”

  另外,陈楚生的助手周洁昨日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会再上诉,周洁说:“这件事情已经扰攘了这么久,我们已经很累了,所以对于判决也没有太多的感觉了,我们只是希望现在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楚生可以重新开始工作,这比什么都重要,希望楚生能尽快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陈楚生将于10月7日到广州出席一台庆国庆的演出,这次合约纠纷会否影响到他,周洁说:“其实从这个合约仲裁开始,楚生与天娱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只不过现在裁决出来以后更加证明了大家是没有关系的,他的工作我们已经陆续在安排当中,希望今年内可以推出专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