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鸣被原唱片公司索尼音乐雪藏

2009年08月25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子鸣
王子鸣

  “你的泪是伤心的雨啊,让我不敢再靠你太近……”八十年代出生的人对这首歌一定不陌生,这首在九十年代红遍大江南北并创下三十三万好销量的《伤心雨》俨然已成为人们对那个时代的一个记忆点。而它的演唱者——王子鸣你也一定不曾忘记,那个有着忧郁眼神、深邃五官如他名字般的翩翩王子。当年他是多少少女们的梦中的白马王子,王子鸣的出现也为那个偶像匮乏的年代注入了一股魔力般的清泉。从九四年到九九年的六年间,王子鸣先又先后推出了《依靠》、《冬天里也有阳光》、《好想见你》等优秀歌曲,一举将那几年间的“十大歌曲”、“最佳男歌手”等头衔收入囊中。

  转眼2000年,王子鸣本是满心欢喜的签约了五大唱片之一的SONY唱片,与刘欢、毛宁、陈明、满江、满文军、金海心等一批优秀的国内艺人成为同门师兄弟。可惜事与愿违,在SONY唱片的三年中,公司只发行了当年签约时六张唱片合约中的一张,随后更是将王子鸣长时间处于不闻不问的冷藏状态。SONY唱片公司的行业弊端开始不断显现,唱片制作水平的低下、制作资料的低廉以及唱片宣传等等问题的凸显,让旗下艺人在公司发展的几年间都没有能突破前代表作的作品出现,长时间的空白期只会让艺人在市场上被遗忘,旗下艺人也开始选择纷纷离其而去,更有甚者与SONY唱片反目为仇。而王子鸣的合约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公司正面且明确的解决,不愿出唱片更不愿放弃主导权,SONY唱片在此问题上玩起了游击战,导致王子鸣与SONY唱片的合约问题一拖就是好几年。而王子鸣的空白期也随着合约问题越拖越长……

  获悉,2008年底王子鸣已转签香港KS娱乐,不知这次的决定是否能给他以后的音乐发展铺开一条崭新的道路,等待着……等待那个只属于王子鸣的声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