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焦恩俊 周奇奇 - 三生石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15: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台湾艺人焦恩俊上半年发行个人首张同名EP大碟,主打歌曲《三生石》连续2个月称霸新歌排行榜,在忙完电视剧《华夏演义》的拍摄后,焦恩俊便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投入到紧张的唱片宣传之中,而主打歌《三生石》的MV,却因为工作档期过满迟迟未出炉。恰逢七夕这个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三生石》MV终于将透过搜狐网进行独家首播,在MV中不仅可以看到焦恩俊在录制这首歌曲时的工作状态,新剧《华夏演义》的独家片花也将透过MV首度曝光。

  《三生石》这首歌由焦恩俊和周奇奇共同演唱,歌曲旋律委婉大气,充满着浓浓的古典悲情,古典韵味十足的歌词配合流畅的旋律,像在娓娓道来一个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给人十足的画面感。在编曲方面,则运用了钢琴、弦乐、鼓等流行配器。其中R&B鼓的节奏,在古典悲情之中,又不乏给人以全新的感受,优美的弦乐,更加增添了凄美感人的回忆。

  目前,焦恩俊正在内地赶拍大型电视连续剧《战神韩信》。当得知“莫拉克”重创台湾后,便第一时间表示希望能尽自己的所能帮助家乡的人民,而焦恩俊的影迷们更是在第一时间发起捐助行动,同偶像一起向台湾同胞伸出爱心援手。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